close
台中太陽餅眾多,能吃到真正道地口味的卻太少。
最近在網上看到有人推薦http://kk13663.hi178.com/這個網站賣的太陽餅,就先上去看看啦,產品種類繁多,除太陽餅之外,還有鳳梨酥、老婆餅、松子酥、紫香酥等等(還有奶油酥餅,大甲的名產耶)。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,不過本人這次的目標是太陽餅及鳳梨酥(不好意思,鳳梨酥也是我歡吃的食物),就先把網站放到我的最愛吧,其他的下次再來訂。
雖然是找太陽餅,但是它的口味還滿多種的,和我印象中不一樣,記得以前只有一種(提醒我年代久遠了),除了以前的傳統口味,還有草苺、咖啡、黑糖和素食的精緻太陽餅。


原味的太陽餅,金光閃閃


等了一天,終於等到我的太陽餅囉,趕快先打開盒子看看。喔喔,好刺眼的光芒,金黃色的太陽餅,閃閃動人,不愧是太陽餅啊首先把傳統的太陽餅拿出來吃。嗯,好香,看它外皮烤得這麼漂亮,都捨不得吃了。咬下一口,好酥啊,看它的層次真是多,比我以前吃過的太陽餅都多,口感也更酥,真好吃。


草苺、黑糖、咖啡口味的太陽餅

再來就是其他口味的太陽餅,草苺太陽餅粉嫩嫩的感覺,嗯,草苺太陽餅,就決定是你了。草苺的味道好香,吃一口,酥的感覺依舊,連裡面的內餡都是粉紅色的,草苺的味道充滿整個酥皮,好奇妙的感覺啊,。黑糖口味的太陽餅,外皮顏色和傳統口味的一樣,不過內餡就是黑色了,咬下去可以感覺到黑糖的味道。而咖啡太陽餅的外皮也和傳統一樣金黃,但是它有一股淡淡的咖啡香味,吃的時候,就好像在喝咖啡和吃甜點的感覺融合在一起,吃這塊太陽餅就好像一次做了這二件事情,真是一種價格,雙重享受啊。




黑糖太陽餅的剖面圖


最後就是吃我的鳳梨酥了,他們的鳳梨酥看起來很不錯,外表金黃亮麗,咬下去,酸酸甜甜,的的確確是鳳梨酥啊,不是那種只用冬瓜加糖的偽鳳梨酥



大盒的鳳梨酥~

實實在在的鳳梨酥~讚


店名:太陽堂食品企業有限公司
地址:中市東山路一段146巷46-1號
電話:04-24361707
網址:kk13663.hi178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